🇮🇸Thomas 火华 Muller🇩🇪

足球同人DFB无差

DC混乱中立.

Kinki Kids forever.

Formula races.F1/F2/moto

服部平次激推.

MGK中心.

二同德三.

喂鸡沙雕文改 第二弹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没错就是那个改完沙雕文还很沙雕的沙雕
今天来摸第二个
分割线———————————————喂鸡万岁




Julian一直是一副天生我最牛的模样,而同样他喜欢的Joshua也是这样一个人。

“喂,今天上课路上我离你只有几米远,我喊你为什么不理我!”

“你管我?我就是不想理你,要那么多理由干嘛!”Joshua毫不客气的回应道。

“你这人,能不能对我说话客气点!”Julian生气的说道。

Joshua听完很不屑:“我说话就这样,你能把我怎么样啊!”

“你走那么快干嘛!”

Joshua不但不听Julian的话,反而走的更快了。

Julian彻底被Joshua激怒了,一个箭步上前拉住了Joshua的手。

Joshua也毫不示弱,“Julian!你到底要干嘛!”

“我想干嘛?”,Julian低头看着Joshua: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男朋友了,所以你必须要理我!”

Joshua抬头,这是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Julian。

一米八六的身高,白里透红红里透粉的脸庞,低垂着的长长的睫毛。

原来他这么好看呢。

“心跳的好快呢......糟了,是心动的感觉”,Joshua心想。

Julian走过来,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

Joshua见状,也慌忙的闭上了眼睛。

这个吻很甜,让Joshua欲罢不能。


Julian坏坏的笑着说,“怎样,刚才的吻是不是有点甜。”

Joshua:“你过来我偷偷给你说个事。”

“什么?.........唔........”

评论(6)
热度(12)
20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