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火华 Muller🇩🇪

足球同人DFB无差

DC混乱中立.

Kinki Kids forever.

Formula races.F1/F2/moto

服部平次激推.

MGK中心.

二同德三.

温柔风穿堂过 Part.1

Bunny and Jack 




写在前面的一点:


  最开始看ROTG就很喜欢Bunny.喜欢他的一切.觉得他好高好帅好酷.然后Jack小天使,笑起来简直令人窒息(字面意思).


  看电影的时候觉得他俩怼的很有意思,毕竟我对这种相爱相杀的cp完全没有!抵抗力!




咳,废话不多说.










  嘶....最近越来越冷了....在床上窝成一团的Bunny无意识的念叨着.


  说起来,Bunny一点也不喜欢冬天,虽然他的朋友们表示并不赞同.North是Santa Claus,圣诞节本来就是一个冬天的节日.不是大雪纷飞的圣诞节有什么意思呢?牙牙和沙丁(shadying or shading or shady忘记了..)都是每天工作,季节对他们来说并无影响.但又有谁能拒绝冬天洁白的雪花、温暖的炉火以及甜甜的拐杖糖的诱惑呢?


  即便如此,Bunny还是对冬天没有什么好印象:因为Bunny是属于春天的精灵.每年的复活节是Bunny最开心的时候.他很享受亲手画彩蛋并看着孩子们找到彩蛋后欢欣雀跃的样子.热闹极了,不像冬天.虽然冬天孩子们也出来玩耍.


  想到这里,Bunny的脑海中莫名浮现了一个男孩的身影.他有着短短的银白色头发,褐色的外套带着小坎肩,右手持着一根比他人还要高的冬青树树枝(ooc)所制成的法杖.


  他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姓Forst....真是一个奇怪的姓氏啊不是吗......


  其实Bunny说的有一半正确,那个男孩是Jack Forst,冰灵杰克(杰克冻人).他不姓Forst.至于他到底姓什么没人知道,毕竟那是他死前的事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