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火华 Muller🇩🇪

足球同人DFB无差

DC混乱中立.

Kinki Kids forever.

Formula races.F1/F2/moto

服部平次激推.

MGK中心.

二同德三.

Jerome喂食记(一发完)

1.没错又是我

就是那个写哥哥们(没有看的同学们可以戳这个不要脸的链接🙃🙃https://ryantedder-love.lofter.com/post/1f27e720_eea93d6c)的沙雕

2.今天的我也要搞双丑!

3Alice❤️❤️❤️




————————————————


  Jerome小可爱时隔多日重回阿卡姆!但大家都发现他最近奇奇怪怪的.最先发现的是院花Barbara。

         01

  今天食堂有Jerome最爱的小甜饼,于是散发着母性光辉(?)的Barbara给院宠小疯子带了一盘。

  Jerome:啊——

  Barbara下意识手一抖就丢了一块过去。

(后来据某基姓女士称她仿佛重游儿时动物园投喂xx的场景)

        02

  今天的闺蜜也依旧腻在一起。

  Ozzy:“jerry!这糖好次...你要不要?”

  Jerome:啊——

  大概是我们Ozzy平时在极地海洋馆被人喂食多了,他见怪不怪,甚至无比熟练的把糖丢进了Jerome嘴里。Jerome一口吞下糖,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害得企鹅差点把持不住。

  (后来据某科姓南极动物称他只是出于本能..)




  事情才没有那么容易!再继Ed,Javis,Barens全部被Jerome的求投喂给吓到了之后,他们决定紧急召开阿卡姆第一届代表大会。在一阵喊完“GCPD——”般的沉默过后,大家开始了声泪俱下、惨不忍睹、三心二意、姹紫嫣红(啊不对)的声讨。

  “Jerome太可怕了..还是Alice可爱呜呜呜”

  (Alice:Javis麻烦你收敛一点大家都知道你是个妹控)

  “Jerome发啥疯啊..我冷汗都被吓出来了..”


  正当大家七嘴八舌、热火朝天、眉来眼去、你侬我侬(啊不对)的抱怨时,会议室的门被踹开了,一个头发绿油油,眼妆黑黝黝,嘴唇红彤彤的XL号小疯子走了进来。一开口就是一股霸道总裁的酸臭:“我找Jerome。他人呢?”

  瞧瞧,多么霸气!

  “bro?”话音刚落,阿卡姆全体人民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小疯子以光速冲进了这个仿佛把颜料盘扣在脸上的傻缺怀里————等下,bro?Jerome‘s bro?

 “Jeremiah!”

  Jeremiah到了阿卡姆以后,大家才明白Jerome的坏习惯到底是怎么来的了...“Jerome乖张嘴——嗯好孩子...”“唔嗯...哥哥...呜..”

  Jeremiah:我惯的,有意见?

  众人:没有没有没有(ballball你们互相喂食的时候小点声啊..)




————————————————

写在最后:谢谢你们看到这里!这篇文去年就写完了,纯粹是因为懒所以才没发嘿嘿...那啥有人看到了我的暗示吗?小甜饼啊糖啊什么的请疯狂砸死我!

评论(20)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