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火华 Muller🇩🇪

足球同人DFB无差

DC混乱中立.

Kinki Kids forever.

Formula races.F1/F2/moto

服部平次激推.

MGK中心.

二同德三.

#DCeased: The Unkillables (2020-)

记一下最近在看的DC连载漫画

多图/角色死亡/血腥预警

含大量剧透预警

这个漫画可以列入我噩梦画面备忘图了,巨他妈恐怖,用我朋友的话来讲:“比狂笑还吓人”而且她只看了我给她的几张截图。更吓人的几张我都没敢仔细看就划过去了。大概内容就是一种nazi virus(有点像丧尸,但不是)。

神奇女侠出现的那一瞬间,我:战术性后仰.感到害怕.jpg




这个里面的戴安娜就他妈是噩梦之源。注意上图配字。


这是第一话里歪头的可爱钟叔,请铭记他此时的模样,因为第三话的时候他就被戴安娜手撕了。(见上上图)


然后....这是蝙蝠家。大米和阿福在另一个地方还没死,但老爷和13就被zombie咬死了,芭芭拉也死了。
这个是桶给老爷刻的墓碑。有亿、、虐。


同样注意此图配字,桶粉都知道是什么事我就不多嘴了,相信撬棍警告是所有桶厨内心的痛。So....joker was dead too.


第一话结尾的地方,桶和卡珊德拉以及戈登跟着镜子人来到了savage和幸存者们的聚集地。记住这帮人,因为他们在第三话里一个比一个死得惨


西——瓦——夫——人——,她好像是为了保护卡珊德拉死的(叹气

【然后我觉得每一话的画师好像都不一样吧,比如第三话的shiva长上图这样,但是第二话的shiva是这样的:(超好看!)】




我暂时就看到这里,有什么台词没看懂的可以随时问我!

(目前只出了三话。)

评论
热度(6)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