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火华 Muller🇩🇪

足球同人DFB无差

DC混乱中立.

Kinki Kids forever.

Formula races.F1/F2/moto

服部平次激推.

MGK中心.

二同德三.

#我对同一个JOKER的感情变化

当初只看电影电视剧的我:小丑好帅呜呜呜我就是喜欢他那种混乱邪恶的气质,太有感觉了吧周可儿,这就是反派的人格魅力吗

入桶坑后的我:周可儿你谁啊能不能死啊,真的看着就恼火,爬【撬棍警告】

看完阿卡姆骑士实况后的我:小丑你有病吧啊,杀一个桶还不够还要杀提宝?给爷死给爷死给爷死布鲁斯老家伙你下不了手让给桶子行不行,他不杀我来帮他行不行


据说折磨的时间,游戏一年,漫画两年,小说三年

我真的生气

评论
热度(1)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