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火华 Muller🇩🇪

足球同人DFB无差

DC混乱中立.

Kinki Kids forever.

Formula races.F1/F2/moto

服部平次激推.

MGK中心.

二同德三.

#拿一句话形容一下心中的kk

“不是爱情就太可惜了,若是爱情却更可惜。”

这句话我近来体会颇深,似乎看的剪辑越多,con越多,综艺越多,我就越从kkl偏kkf。并不是说我不站他俩的cp了,我依然坚定的认为“这一对不结婚很难收场”,我也会对着糖点视频在电脑前扭成蛆,毕竟一起走过二十几年的人生,经历过那么多。但同时,有另一个声音告诉我,他们如果不是爱情更好。我不喜欢拿“爱情”当作形容两个人亲密关系最高等级的词汇,因为我觉得爱情只是感情纽带中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更多更重要的,叫理解,叫陪伴,叫支持。这些,不是区区一个“爱情”所能包含的。可能哪一天他俩要是真的官宣在一起了,每天黏糊在一起,高调地洒着狗粮(好像现在就是这样),我反而不会习惯。


【第二日补充】

爱情的确也很重要,但我想表达的是一种超过爱情的关系,灵魂伴侣也不需要一定给他们捆绑上爱情的名义。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就像2t,可以说他们互相理解支持陪伴,但很难说他们之间真正存在过爱情(尽管我嗑这对)。往好了想,说不定(只是说不定)kk真有爱情也很好啊,我并没有说不好。假如真有那一天,我第一个跳起来欢呼,还有什么比自己的rps成真了让人开心?

所以这里只是自己在kk路上的一点小想法罢了,没有什么好怼的,各人有各人的观点。希望两位爷以后也要好好的,一起一直走下去。



(ps.今天真的有新单吗真的有新单吗真的有新单吗)

评论
热度(12)
2020-06-17